神仙小甜饼(催更请私信,约稿看置顶)

把所有的憧憬都揉进热爱里。

【龙龄】论猫崽崽是如何过生日的

十二星座联文 狮子座

下一棒老师:@是秦文文啊 




    “老大!生日快乐!”十二点的铃儿刚一响王九龙就腻到张九龄身边。


    “十二点了?”张九龄睁开眼,本来他挺累的了,但是还是磨了一会起来发了个微博。


    王九龙第一个上线去看他哥写的文案是啥,文案没啥问题,可是看到配图萨摩耶愣了一下。


    这图……

    “师哥,你为什么配这个图啊。”王九龙放下手机,凑到张九龄耳边问着。


    呼出的热气打在张九龄耳边,痒痒的,小猫猫缩了缩脖子,他实在是困了,“那图不挺好的么……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…是挺好,就是九郎和孟哥这手……”王九龙撅撅嘴,这手又是搂着又是抱着的,不爽,他师哥明明是他一个人的。


    狮子座的占有欲总是这么强烈,行动力也是很强的。


    王九龙心里不爽,看着身边睡着的男朋友,欺身压了上去。


    张九龄感受到身上的压迫感,睡意瞬间没了,“你干什么啊大半夜的!”


    “我不开心。”王九龙只撂下这么一句话就开始解张九龄的睡衣扣子。


    “你他妈……你不开心别折腾我!”张九龄奋力反抗,奈何身高压制过于明显,他只能眼睁睁看王九龙把他的衣服脱下来。


    “不是,大楠,到底怎么了?”张九龄知道来硬的不行,先服个软再哄哄说不定还能逃过一劫。


    “你只能是我的一个人的。”


    一口咬在了锁骨的位置,带着惩罚的意味。


    “王九龙你真孙子啊…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 王九龙一折腾起来手底下还哪儿有个分寸,一下折腾到了天亮,把发微博这事儿给忘记了。


    没办法,只能晚上再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张九龄刷完微博一脚踹在了旁边男人的身上,什么玩意儿啊,还快乐无忧,还真心的,“只要你能让我的腰快乐无忧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怕是不行。”王九龙笑得灿烂,但笑容里却带着不怀好意,“师哥,再来一次吧。”


    “你滚!”







所以猫猫是如何过生日的呢?

当然是在王九龙身下(bushi)


评论(6)

热度(2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